天星桥街道开展提高睡眠质量健康讲座
来源:天星桥街道 日期:2023-03-22

现如今,人们的健康意识提高,因此有关睡眠的问题引起关注。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作为生命所必需的过程,是机体复原、整合和巩固记忆的重要环节,是健康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天星桥街道民政办和宁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了提高老人们对睡眠的认识,为此举办了提高睡眠质量健康讲座。

社工首先给大家叮嘱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意义,随后刘志丹医生开始了提高睡眠质量健康讲座。讲座由一首音乐开始,刘医生先讲了什么是失眠,然后对失眠了应该怎么办给出了解决办法,最后还教给了大家“乐眠操”。讲座期间大家都很活跃热情,遇到有问题的地方及时提出,遇到有提问的热情回应,遇到有需要配合活动的互动环节也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睡眠常识,也为受睡眠问题困扰的居民提出了科学的建议,增强了广大居民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