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桥街道天陈路社区开展全媒体运营师培训
来源:天星桥街道 日期:2023-03-21

为丰富失业人员就业技能,降低辖区失业率,3月20日,为期20天的全媒体运营师培训课堂在天陈路社区会议室正式开班了。

此次培训由嘉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专业讲师授课,采取理论和实践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培训短视频拍摄技巧、视频剪辑技巧、后期制作和主播基础能力训练等相关课程,在课程结束后还会安排专业考试并颁发技能证书。此次培训让学员们掌握了专业知识,提高技能,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就业。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