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桥街道开展党员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天星桥街道 日期:2023-03-17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激发辖区党员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3月16日,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主讲人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苦难中铸就辉煌、探索中收获成功、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光辉历程。整个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理论宣讲的精神引领作用,勉励了广大党员群众要扎实学习百年党史,认真领悟初心使命,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汲取坚定前行的力量,以学促行,以行问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推动党员群众知行合一抓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践行初心。

下一步,天星桥街道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为契机,继续常态化长效化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学习活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坚持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