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快速处理露天焚烧事件
来源:天星桥街道 日期:2023-03-06

2023年3月4日下午,有群众向梨树湾社区反映金材市场附近有浓烟冒出,执法队员接报后立即前往现场核实情况,对正在进行焚烧的违法当事人进行制止,随后就地寻找工具,快速将明火扑灭,并对违法当事人进行普法宣传和批评教育,最后安排人员留守,确认没有复燃的迹象后再行撤离。

此次露天焚烧事件,执法人员及时到达现场、迅速处理、妥善排险,认真落实“蓝天行动”监管执法专项行动的要求,此后也将加强日常管控力度,为实现蓝天目标作出贡献。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