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桥街道天陈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天星桥街道 日期:2023-02-17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轴承村居民的防火意识和消防知识,2月16日下午,天陈路社区组织了轴承村居民在轴承村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此次活动特邀重庆居佳消防宣传中心的龚教官来授课。   

龚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事故案例,通过视频和图片的方式,用生动的语言,讲解了如何清除消防安全隐患、火灾紧急情况的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式等。参与培训的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安全第一践于行,防患未然贵于恒。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增强了居民在消防安全方面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