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桥街道天陈路社区开展春节节前游乐场安全检查
来源:天星桥街道 日期:2023-01-19

为保障儿童游乐场有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祖国花朵的安全保驾护航。1月17日,街道党工委书记余显军、办事处主任王琨、应急办范江和天陈路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儿童游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游乐设施、儿童娱乐场所是否依法办理消防相关许可手续,设置的面积和耐火等级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符合要求并保持完好,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儿童活动娱乐场所火灾及安全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