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土湾街道召开三月消防安全形势分析会
来源:土湾街道 日期:2023-03-16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较大及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土湾街道召开20233月消防安全形势分析会,深刻吸取近期市内外火灾事故教训,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整体形势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参与会议。

会上,行业科室汇报近期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党工委书记潘吉刚结合今年的消防安全形势和前期工作,对当前的消防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指出了下一步的消防安全工作重点。

根据会议安排部署,土湾街道将持续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并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