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土湾街道新生村社区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土湾街道 日期:2022-11-09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11月6日,新生村社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以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金融知识及强化警示教育为主题,以一些典型案例提醒居民群众远离非法集资,不要因贪图一时小利而给自己和家庭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防范意识,为稳定社会经济秩序、维护金融安全、促进社会和谐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