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土湾街道开展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土湾街道 日期:2022-11-09

11月6日,土湾街道召开就业创业推进会,社区社保协管员、站长参加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会上,先通报了本年度辖区各项就业创业指标的完成情况,并分析了各社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所长赵静强调,就业创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我们要全力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加强惠民政策宣传、职业指导,加强精准帮扶力度,稳住重点群体就业。分管领导陈广安最后强调:在九年剩下的二个月中,我们还要认真查漏补缺,把前期工作中没完成或完成不好的工作进行梳理并整改,完善各项台帐,争取在年底交一个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