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土湾街道模范村社区组织开展危房巡查工作
来源:土湾街道 日期:2022-11-09

为保障辖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为避免群众生命财产损失,近日,土湾街道模范村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的危房进行实地巡查。

志愿者每到一户都认真了解房屋性质及现居住人员的情况,排查险情,并提醒居民注意防范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房屋内出现严重漏雨或其他异常情况时,及时撤离,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对存在严重危险问题的房屋,劝说居民暂时离开到亲朋好友家暂避。

下一步,我社区将持续行日常巡逻,不定期对辖区老旧房屋进行排查,确保社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