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土湾街道青年志愿者清理河道垃圾助力“河长制”工作
来源:土湾街道 日期:2022-10-28

为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加强水环境保护。10月26日下午,土湾街道滨江社区组织志愿者到嘉临江滨江河段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沿着河道两岸仔细清理垃圾。

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河道及两岸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动员身边更多的干部职工、群众加入到环境保护行动中,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态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