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文化馆特色(民俗)分馆在土湾豫丰里挂牌
来源:土湾街道 日期:2022-10-20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0月18日下午,沙坪坝区文化馆特色(民俗)分馆在土湾豫丰里挂牌。

该分馆位于重庆市第四批历史建筑“豫丰纱厂高级宿舍区”内。所在建筑均建于20世纪30年代末,砖木结构,是较为典型的抗战陪都风貌建筑代表。近年来,多部电影、电视剧在分馆所在建筑群取景拍摄,不少游客慕名打卡留影。

分馆包含乡情陈列馆、书画工作室、影视工作室,有居民自发组建的乐队和走秀队。能提供土湾纺织史、民俗生活史等内容供居民免费参观,也能提供书法培训、管乐演出等文艺志愿服务。

下步,该分馆将在区文化馆的指导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促进全民艺术普及工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