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模范”沙坪坝区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走进土湾街道
来源:土湾街道 日期:2022-07-06

75日下午,主题为“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模范”的沙坪坝区模范事迹报告会走进土湾街道。此次活动由沙坪坝区委宣传部、沙坪坝区文明办主办,土湾街道党工委和土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辖区20余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红岩志愿者们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为群众讲述了发生在4位家住土湾的模范身上的感人事迹。他们是全国道德模范,“手语警花”何巧;重庆好人,用爱温暖和致敬抗战老兵的周秋隼;重庆好人,火场显英勇、保一方平安的赵小锋和重庆好人,拾金不昧、坚守本心的陈光芬。4位模范用他们自己的道德实践,彰显了人间大爱,为土湾辖区营造了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参加活动的群众在活动后纷纷表示,将以这些身边的模范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巩固沙坪坝的全国文明城区称号,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