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土湾街道召开2022年老旧住宅电梯改造​更新招标会
来源:土湾街道 日期:2022-07-06

按照《沙坪坝区2022年老旧住宅电梯改造更新工作方案》要求,75日上午,千竹景苑老旧住宅电梯改造更新招标会在街道第一会议室进行,沙区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张望和特监科科长周海军、土湾市场监管所副所长何群、街道经发办负责人王豫川、千竹景苑小区业主代表、入围的电梯公司负责人、小区所在的社区居委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招标会,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张宗华主持。

会上,3家公司现场启封了标书,重庆迈高电梯有限公司、重庆伊士顿电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晨耀电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分别对本项目进行了介绍,特监科科长周海军对这三家公司的基本条件和技术标准进行了介绍,经过市场监督局、街道办事处和该小区业主代表现场无记名投票,中标单位为重庆迈高电梯有限公司。

接下来,将进入中标公示和合同签订阶段。我街道将按照区政府2022年老旧住宅电梯改造更新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规范工作程序,积极协同配合,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有序推进工作 。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