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土湾街道民主村社区开展高层建筑消防用水入户宣讲
来源:土湾街道 日期:2022-07-06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三年行动专项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切实推进辖区老旧小区基础消防设施改造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74日下午,土湾街道董文渊副主任带队,街道应急办、民主村社区书记随同,对民主二村135号楼消防水入户事宜向居民进行宣讲。

民主二村135号属于重棉二厂老旧家属区,楼道狭窄,在前期老旧小区消防管网改造中,16户居民共同签字拒绝消防栓进楼道。

通过此次入户宣讲,居民们纷纷表示消防安全重于泰山,表示以后将自觉做人人树立防火观念,家家清除火灾隐患的工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