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土湾街道总工会职工书屋创建启动仪式
来源:土湾街道 日期:2022-05-26

近日,土湾街道总工会职工书屋创建启动仪式在街道总工会职工书屋进行,来自辖区基层工会(工会联合会)的工会主席、干部及部分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 动仪式上,土湾街道工会负责人鄢廷婷强调:“职工书屋创建活动一是要按照‘工会主导、社会参与、共建共享、务实高效’的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基层工会现有的阅览室、图书室、书吧、红岩书房等阵地进行建设,按照‘十有’的建设目标进行规范化管理。二是职工书屋要坚持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职工的原则,突出为基层一线职工服务。三是要通过开展职工诵读、演讲比赛、读书征文、知识讲座、技能培训、文艺创作、分享交流等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不断增强职工书屋的吸引力,引导广大职工阅读成才”。

最后,土湾街道总工会还为各基层工会赠送了《工会法》、《工会章程》、《宪法》、《民法典》等相关书籍。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