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土湾街道模范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专题会
来源:土湾街道 日期:2022-05-26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节能低碳意识,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近日,土湾街道模范村社区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社区负责人对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强调社区工作人员、垃圾分类指导员要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必须熟悉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广泛动员辖区群众参与,积极指导社区居民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提高社区垃圾分类精准度和辖区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模范村社区将以此次垃圾分类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从而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