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三到位” 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3-03-23

童家桥街道“三到位”

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


一是认识到位。315日在全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后,316日上午赓即组织辖区社会单位、迎检点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区会议精神、部署街道工作,统一思想、传递压力、凝聚力量;实地调研社区、主要社会单位10余家次,了解目前存在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形成合力。

二是督促到位。加强自查自纠,每日派出督查组到辖区进行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在工作群里亮相、通报;街道主要领导通过马路办公、“微服私访”等方式不定时到社区进行暗访检查,并借用其他街镇交叉检查力量,做实检查督促这“前半篇”文章。

三是整改到位。对照今年新指标新要求和检查反馈问题,立行立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活动图片更新、计划安排表公示等问题10余个,取缔游摊、占道经营56处,清除暴露垃圾3处,清除“牛皮癣”、乱张贴420余处,劝导纠正乱停乱放行为80余起。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