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五灵观社区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3-03-23

童家桥街道五灵观社区

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23324日是28“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加强结核病防治工作,促进各项防治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结核病防治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的氛围。

五灵观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推动结核病防治知识走进千家万户。社区服务大厅每天也通过LED屏和大屏幕滚动宣传。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参与结核病防治意识,营造了共同努力,积极防治结核病的良好氛围,并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到结核病防治工作,使每位公民肩负起社会责任,共同抗击结核病。

此次宣传活动还充分利用微信、网络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取得一定效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