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阳光社区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3-03-23

童家桥街道阳光社区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市民的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320日,阳光社区紧紧围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这一宣传主题,组织居民观看相关宣传视频,讲解毒品知识发放禁毒宣传单,并邀请辖区居民参与禁毒宣传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线索配合禁毒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人掌握毒品知识认知毒品危害以及严重后果,大家纷纷表示积极支持禁毒工作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