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阳光社区开展违规菜地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3-03-23

童家桥街道阳光社区开展违规菜地专项整治行动


一、全面摸排,制定计划。社区网格员前期全面摸排辖区内违规种菜的公共绿地,建立台账,对于种菜规模较大、种菜行为发生较为频繁的公共绿地,有针对性地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治方案。

二、提前告知,全面清理。在整治行动前期,为降低矛盾,争取居民的支持,社区张贴了《限期自行清理告知书》,要求居民自行清理,对期限内未能清理的菜地,社区联合童家桥街道执法办及物业公司进行统一整治。此次行动累计清理违规菜地约300平方米。

三、加强巡查,形成长效。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对辖区内小区及各道路沿线进行巡查摸排,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遏制违规种菜的势头蔓延,还居民一个更加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