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文苑社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宣传活动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3-03-23

童家桥街道文苑社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宣传活动

为扩大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的群众知晓度,及时排查排除辖区安全生产隐患,及时制止、惩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近日文苑社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两种形式开展,一是在QQ群、微信转发安全生产举报宣传内容;二是工作人员在辖区人流量集中、各小区内的宣传栏张贴宣传画,吸引群众驻足观看;通过宣传资料介绍、工作人员答疑解惑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的渠道,扩大宣传安全生产隐患“人人参与”的举报平台,筑牢辖区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