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阳光社区开展“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增强防灾减灾能力”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2-11-09

    为提高社区居民防灾避险的安全意识,科普防灾减灾知识,近期阳光社区到辖区企业开展“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增强防灾减灾能力”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采取面对面、零距离宣传的方式,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材料,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宣传防灾减灾小常识以及自救、互救技能。工作人员还广泛普及防震、防汛、家庭用气用电安全等知识,引导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学会科学应对自然灾害,掌握应急避险等方法。

    “秋天干燥,大家一定要注意家庭用火安全。 "工作人员针对家庭火灾的突出特点结合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向企业员工普及应急逃生技能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广泛向身边的人宣传防灾减灾的知识。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