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文苑社区引领全民健康生活新风尚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2-11-03

    为激发广大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10月24日,童家桥街道文苑社区开展“全民健康生活动方式”主题活动,5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在安居小苑共同展示太极魅力。

    活动现场,舒缓的音乐与整齐柔美的动作随之契合,身着白衣汉服的太极爱好者们翩翩起舞,整齐划一,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虽然爱好者们白发婆娑,但气定神闲,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动作刚柔并济、潇洒飘逸,充分展现了昂扬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太极风姿。

    本次活动以太极文化为载体,不仅搭建了社区与群众文化交流的平台,引领社区全民健身,增强社区居民健康生活意识,同时也提高了辖区居民幸福指数,展现了太极拳对强身健体的作用,号召大家大力弘扬太极魅力、传递太极精神。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