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文苑社区积极开展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2-10-27

    为切实、高效做好2022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确保数据全面准确,童家桥街道文苑社区积极推动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在摸底核查阶段,认真确定每个抽中小区情况,小区内建筑物情况,每个小区内的住房单元情况。并用APP程序实时做记录,确保相关信息不漏、不错、不重,完整无误。

    接下来文苑社区会按照上级要求在每个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的任务,确保高效完成2022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