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文苑社区开展“七彩童年 缤纷暑假”活动——红岩小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2-08-05

    为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7月28日上午,文苑社区组织辖区30余名小朋友们开展“七彩童年 缤纷暑假” ——红岩小故事演讲比赛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暑期里感受红色故事的魅力。

    为公平公正的评选出今天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让大家现场讨论,推荐在场5位家长担当评委,通过最后取得的平均分数来决胜出比赛的各个奖项,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抽签决定参赛小朋友顺序号,小选手们准备了充分的演讲小故事有:《小萝卜头的故事》、《江姐》、《少年游击队》等;选手们通过深情演讲用自己的感悟和理解精彩地诠释了红色经典的意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小朋友,并现场发放奖状及奖品,积极调动在场小朋友们浓厚的兴趣。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激动万分,纷纷表示下次也要积极准备节目参加社区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在场的家长们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丰富了小朋友的暑期生活、更让小朋友从小就感受爱国精神,也锻炼了他们的口语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让小朋友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