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文苑社区开展健身器材定期巡查工作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2-08-05

    近年来,参与健身活动的居民越来越多,小区内健身设施也成了居民锻炼、休闲的主要场所,因为其开放并免费深受大家喜爱,为保证健身器材能够更好地为居民“服役”,7月27日,文苑社区对辖区内的健身器材进行了定期巡查。

    文苑社区安装的健身器材有太空漫步机、健骑机、单人腹肌板、扭腰器、太极推盘、肩关节康复器等,本次巡查暂未发现损坏情况,巡查工作人员对每一项健身器材都进行了拍照登记,并做好了相关台账。

    这次巡查的开展,不仅向居民宣传了体育健身活动的好经验、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健身方式,同时也呼吁了社区居民,在使用健身器材时应该细心呵护,确保健身器材发挥其应有的作用,让更多人能更长久享受健身的乐趣。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