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五灵观社区2022年上学期结业典礼暨表彰活动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2-07-06

    童家桥五灵观社区2022年6月29日下午2:30在二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了2022年上学期结业典礼暨表彰活动。近50名科普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整个结业典礼进行了4项议程,首先由科普大学负责老师对这学期的学习成果进行总结拉开活动的序幕。

    老师在总结中,肯定了学员们的积极好学,不畏酷暑,坚持出勤,每堂课高达85%的出勤率得到了上级领导和上课老师的表扬,总结本学期课堂开设10余场次,教学内容丰富,涉及医学、保健、消防安全、普法知识以及我们端午节传统节日的实践活动开展等等,从不同层面丰富了我们的教学内容。活动的第二项议程是由科普三好学员代表发言,在发言中表示:“社区科普大学一期比一期办的好,人也越来越多,课程内容实用性强,让我们都受益匪浅,感谢领导的支持为我们提供好的平台,感谢老师积极负责,让我们夕阳团队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活动的第三项议程是激动人心的表彰环节,老师根据学员的出勤及平时的课堂表现,现场表彰了23名“三好学员”,18名“优秀学员”4名“好好学员”,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最后全体学员高举手中的奖品和荣誉证书,进行合影拍照留念。

    拿着奖品的科普学员们非常开心,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区为他们提供的平台,让他们不仅学到了更多的科普知识,也通过这个平台认识了更多的朋友,看着手中的礼品和荣誉证书,满满的仪式感,感觉又回到了学生时代,看到了充满朝气的自己。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