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文苑社区开展健康素养66条讲座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2-07-05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文苑社区6月29日下午开展了健康素养66条第26-38条讲座。

    讲座中健康指导员从日常生活入手,逐条讲解《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第26-38条相关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提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号召大家自觉抵制生活中不健康的行为,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

    通过此次讲座实用性强,增强了居民群众自身健康意识,让健康意识深入人心,共创健康幸福生活。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