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文苑社区入户看望老干部深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2-06-17

    6月8日上午,文苑社区高书记入户看望5位曾在社区工作多年的离任居委会老干部,将今年上半年生活补贴交到他们手里,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悉心了解老人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曾为社区作出的贡献,并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好好享受美好的生活。

    以前,社区内各项基础设施并不完善,办公环境也不理想,社区干部待遇也只是勉强挣扎在温饱线上。社区工作一直琐碎而繁杂,几位老居干都曾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干了一二十年,兢兢业业为老百姓服务,他们从未抱怨,为推动社区的发展坚持奋斗,社区的今天离不开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半年发放一次的补贴虽然不多,但表现着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肯定。胡淑芳老人高兴的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祝愿社区建设在年轻同志的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好。”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