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五灵观社区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研判会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3-01-28

童家桥街道五灵观社区

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研判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五灵观社区党委于112日下午在社区会议室举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童家桥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倪萧,童家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兼人大工委副主任卢莉娟,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凌参加大会。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凌首先对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做总结汇报,总结报告中指出了上年度意识形态的工作成效以及我们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在本年度的意识形态中要更扎实的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加扎实有效的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童家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兼人大工委副主任卢莉娟做出重要讲话,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 关乎旗帜、 关乎道路,我们必 须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 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任何时候都不能旁落,2023年要加强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做了详细研判,特别是杨家山体育场、D级危房等重点项目,要把握好舆论方向。童家桥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倪萧书记说道:社区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我们一一定要认清“时”和“势"的新变化,必须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看,增强忧患意识,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将责任担起来、 工作落下去, 做到路线方向上不过失,政策理论上不糊涂,关键时刻不失语,重大问题不缺位,对意识形态形势有掌控,才能耕好意识形态责任田。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