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开展“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主题活动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2-10-11

    9月27日,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童家桥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在红岩魂广场组织开展“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主题活动,用庄重的仪式激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国家荣誉感和爱国热情。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肃立,奏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祝福。随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在红岩魂广场上空久久回荡。最后,大家还前往红岩魂陈列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仔细地观看了橱窗里陈列的照片、图文和实物资料。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党性意识,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