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壮志路社区热情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2-10-11

    近日,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壮志路社区通过电话以及网格微信群持续开展宣传工作,告知办理流程,引导申请人提前预约登记时间,分批次、有序办理手续。

    登记办理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服务,向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及家属详细讲解相关政策,按流程做好建档立卡、信息采集等工作。同时通过耐心细致的交流,了解退役军人当前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全方位提供好服务。

    对于年老体弱、残疾等行动不便的办理对象,社区网格员上门走访,优化办理流程,提供便利服务。社区以此为契机,创建退役军人微信群,随时为退役军人答疑解惑,为尚未办理优待证的退役军人留足办理时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