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五灵观社区入户慰问独居老人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2-10-11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上午,童家桥街道五灵观社区对独居老人进行了关爱和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本次慰问的十位独居老人,子女都不在身边,工作人员亲切地与老人围坐在一起聊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饮食、生活、健康等方面情况,并将带去的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以此表达对老人们的关心和祝福。在接过慰问品时,老人们十分开心,对政府在逢年过节时还不忘老年群体表示感谢。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