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五灵观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2-06-20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不断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充分调动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6月10日,五灵观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

    活动开始,重庆重发工贸有限公司物业管理陈经理对活动的安排进行了简单的讲解,社区工作人员陈小莉,志愿者鲜和平、张瑶等再次告知居民如何垃圾分类以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等问题,每次累计积分可以兑换生活物品,呼吁他们共同参与垃圾分类。随后,居民们按区域排队、查询积分、选择兑换物品……现场秩序井然。

    陈阿婆拎着兑换来的大米兴奋地说道:“我每次把旧衣服分类后拿去扔掉再扫描积分卡,累积了好多分。这次活动,我用积分兑换了好几样家里所需的东西哩。社区举办的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既环保又给我们带来了实惠,我们很高兴。”

    通过本次积分兑换活动,调动社区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他们参与垃圾分类意识,为美化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