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粽香飘万家 浓情迎端午”送温​暖活动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2-06-20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联系。6月1日下午,童家桥街道区人大代表李茂松、吴昊和高春燕等代表联合川外工作站开展“粽香飘万家 浓情迎端午”送温暖活动,区人大代表们一起同辖区群众包粽子,共度温馨祥和的端午节。

    活动中,区人大代表们与居民群众以及志愿者围在一起,一边包粽子、一边拉家常,话端午,现场的每一个人感受着温暖,脸上洋溢着幸福。

    包粽子活动结束后,代表们与社区工作人员还一同将包好的粽子送到辖区空巢老人、低保户、老党员等困难群众家里进行走访慰问,亲切地与之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康幸福的端午节。并对他们生活中的一些困难,能解决的当场解决,需要协调解决的就记下来,后续做好沟通跟进。代表们表示,走访慰问有助于近距离倾听群众的心声,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关系,也是人大代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具体体现,引导广大居民了解认同传统节日、增加爱国情感,更让关爱弱势群体的美德得到传递,进一步推进社区的和谐发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