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疫苗接种进军营 共建军民鱼水情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2-05-18

    近日,童家桥街道和睦村社区党委主动对接童家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走进军营,为驻地部队官兵提供疫苗加强针的集体接种服务,架起军民“连心桥”,增进军民鱼水情谊。

    针对部队官兵接种的疫苗针剂需求,和睦村社区党委科学筹划、精心准备,向官兵普及疫苗接种常识,仔细讲解接种禁忌症、接种后常见不良反应及处理办法,保证部队官兵“应接尽接”。在街道、社区、部队的协同配合下,高效有序完成500余人次的疫苗接种工作,为筑牢部队防疫屏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和睦村社区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和睦村社区党委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党建联席会平台作用,加大双拥工作力度,不断拓展军民共建模式,做实基层社会治理,构建“和睦、友爱、团结、共建、幸福”的和谐社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