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 童家桥街道看望烈士遗属
来源:童家桥街道 日期:2022-04-08

42日下午,区委统战部、童家桥街道相关领导一行人来到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看望11·27烈士遗属。丁奶奶热情的邀请大家在院子里围坐讲述了自己的父辈在战火纷飞的年代的英勇故事,大家听后十分感动。

临走前,丁洪英老人拉着领导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怀,才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统战部和街道领导的领导也嘱咐她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当前要注意疫情防控,少出门,少聚集,清明节要注意文明祭祀、绿色祭扫,遵守防疫规定,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