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街道社区学校:开展“网络+”课程,停课不停学
来源:童家桥 日期:2022-03-23

当下疫情形势严峻,从311日以来,童家桥街道社区学校的师生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停止线下课程,并利用教师和文艺志愿者自身专长,探索线上教学模式,通过网络为学员授课,新颖的社区教育线上课堂极大满足了学员居家学习需求。

在微信学员群,舞蹈、声乐、国画等线上课程如火如荼地开展。群里,教师录制短视频讲解知识,学员认真学习并交出作业,学习的互动性进一步加强。通过网上课程,大家积极在群内交流分享,探讨学习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学员情感。

不仅如此,童家桥街道自办的“童小妹”抖音号也推出了插花、古琴等传统文化教授学习视频,受到了诸多辖区居民的喜爱。

童家桥街道社区学校还将持续开展线上系列课程并将进一步拓展防疫普及、健康科普、宣传文化的学习途径,坚持停课不停学,为辖区居民的居家生活增添亮色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