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新桥村开展老年人网课学习活动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3-03-20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老年人健康保健工作,丰富老年人的健康知识,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近日,新桥村在金竹沟养老互助点组织辖区老年人收看国家老年大学“开学第一课”,并通过朋友圈、村民群等网络平台向大家广泛宣传。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张伯礼先生讲授的《中医药助力老年健康》。老人们表示,这堂健康知识网课就像场及时雨,对他们帮助很大,懂得如何维护一个健康的身体,针对自身出现的问题能够第一时间科学应对,有效消除了焦虑恐慌的心理,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安逸、更舒心、更健康。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