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梨树湾村开展“冠红岩之名,铸红岩之魂”实践活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3-03-13

近日,梨树湾村组织红岩党员志愿者、红岩青年志愿者、退役军人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在石堰村民小组开展了“冠红岩之名,铸红岩之魂”实践活动,不断改善辖区卫生环境,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拿着镰刀、扫把、铁锹等工具查难点,清死角。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理暴露垃圾和杂草杂物,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不一会儿沿山公路路边就焕然一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此次活动不但清理了杂物还播种了新的花种。

梨树湾村将聚焦关键部位、抓牢薄弱环节,结合“冠红岩之名,铸红岩之魂”实践活动,集中力量开展综合整治,让农村环境“净”起来、百姓生活“甜”起来。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