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金星社区开展在建工地安全检查行动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3-03-06

为严格贯彻落实沙坪坝区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工作要求,根据覃家岗街道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近日,金星社区党委书记马卫国带领社区相关人员对辖区重点在建工地进行专项突击安全检查。

先后对辖区万科清水甲第、寻光江崃04地块、东部城区第三批次道路、清溪林03地块、轨道交通27号线等施工现场展开安全检查。检查时简要传达了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工作要求,强调各施工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对在建工程建设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进行严格管控,确保施工工地的安全。随后,对现场的用电用气、应急通道设置、工地临边防护措施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下一步,金星社区将继续加大对在建工地的安全检查力度、加密抽查频度,全力确保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平稳。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