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卫国、人大工委主任陈雄飞走访梨泉社区重点企业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3-03-06

近日,覃家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卫国、 人大工委主任陈雄飞带领经发办、市监所一同走访辖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当前经营情况,询问企业的需求。

此次走访了融汇冠领地产营运、融汇温泉等企业,覃家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卫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的经营现状,并就企业现阶段发展经营过程中的问题和需求提出针对性意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王卫国表示,对企业反映的困难,街道、社区会做好协调,努力帮助企业解决所面临的实际问题,竭尽所能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