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新桥村开展“不负春光为绿充‘植’”活动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3-03-06

近日,为迎接“植树节”的到来,新桥村在辖区金竹沟开展“不负春光为绿充‘植’”活动,20余名辖区村居民、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参加。

在明媚的春光里,大家的热情高涨,分头行动,志愿者们卷起衣袖抡起锄头刨坑松土,紧接着栽下一颗颗带着美好愿望的花苗,共栽植花苗100株。 

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植树中,在种下无限生机的同时提升了大家凝聚力,为辖区绿化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激发了大家共同建设美丽家乡的情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