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上桥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3-03-06

近日,上桥村以“冠红岩之名 铸红岩之魂”组织红岩党员志愿者、退役军人志愿者、红岩巾帼志愿者、红岩青年志愿者、企业职工及村民一起动手打造美丽的乡村农家小道,迅速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此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一是广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共同参与的重要性;二是清理乡村小道杂草和清理树枝藤蔓;三是向临街门面的商户宣传垃圾分类,不随意乱丢垃圾,爱护环境。

活动结束后,村民反映,通过沙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使出行更方便,环境干净整洁,共同建设美好幸福家园,提高了大家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