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金星社区开展“计生赶场”宣传活动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3-02-27

为进一步普及优生优育,宣传卫生健康政策法规,金星社区在富滇银行门口悬挂宣传条幅,开展“计生赶场”宣传活动,为过往的育龄群众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现行计划生育法规政策及孕前优生健康知识,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避孕套20余盒,解答群众咨询30人次,使辖区育龄人群对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奖励扶助政策等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营造良好的“计生赶场”宣传氛围,提高了群众对“计生赶场”宣传服务活动的知晓率,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社区还将继续不定期开展“计生赶场”类似的宣传活动,让计生政策、健康知识家喻户晓,为社区创造和谐良好的人口文化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