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梨泉社区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2-12-07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按照重庆市“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辖区的浓厚法治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扩大普法覆盖面,提升法治宣传知晓率,近日,梨泉社区在辖区泉里小镇LED公共平台投放“法治宣传进社区”视频,让大家更进一步地了解什么是宪法。

活动以 LED屏幕滚动形式向社区居民开展法治宣传,提升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共建平安和谐社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