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凤天路社区积极抓好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2-11-11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消防安全,有效预防消防事故发生。凤天路社区对辖区内各物业小区、网吧、酒店、KTV、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

工作人员在进行全面排查中,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是否有效、压力是否过低或超充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有无电线未穿管或私拉乱接情况。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则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负责人重视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排查工作,排查了多项消防隐患,同时提醒各单位在日常生产经营中加强用电、用气的安全管理,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安全社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