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马家岩社区开展常态化督查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2-11-11

覃家岗街道马家岩社区纪检监察小组紧盯居家隔离观察等重点环节,开展常态化督查。

纪检小组人员问底数,问政策,查台账,查记录,发现不规范,政策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及时提出整改建议,督促整改到位。纪检小组人员还深入隔离人员居住楼栋,检查居家封条,温馨提示,管理记录表等是否张贴到位,记录是否完整,上传信息是否准确、及时,针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

纪检小组人员还通过实地走访,电话随访等方式,监督居家隔离人员提出的合理诉求是否得到回应,杜绝工作浮在表面、流于形式、敷衍应付等情况发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