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金桥社区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2-11-1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覃家岗街道金桥社区畔山桃园小区因6栋临时管控,社区召集党员先行,党员周礼惠第一时间带头报名参与防疫工作,并积极发动本楼栋党员、退役军人、居民等组成了临时封控区核酸采样信息录入小分队。

大家说干就干,不惧风险,坚守在岗位上,他们充分发挥了党员们的先锋带头作用。目前,金桥社区党委已招募到畔山桃园6栋红岩党员志愿者2名,红岩巾帼志愿者5名,退役军人志愿者1名。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